省民政厅副厅长计时华来温调研区划地名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6 10:36:20 来源:区划地名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3日至3月15日,省民政厅副厅长、巡视员计时华一行来我市调研区划地名工作,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绍寅陪同调研。

        省厅调研组一行在市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近期区划地名工作汇报,着重了解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并赴苍南县、平阳县实地调研,重点调研平阳县红色地名文化。

        在调研过程中,计时华指出,温州市区划地名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以及全国两会精神,扎实落实民政“四个年”活动。一要深化地名“最多跑一次”改革。响应省厅“信息化水平突破年”工作部署,在实现全面网上办件基础上,跟进数据归集、办理联通等工作,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地名公共服务体系。二要有序推进面上工作。紧抓时间节点,持续开展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完成省级标准地名词典编纂工作,做好2018年界线联检工作。三要加强地名文化建设。多措并举加大地名文化宣传力度,参加民政部地名短视频评选、省厅红色地名故事展,挖掘历史地名,促进人文和地名文化有机融合,展现地名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