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视察县社会福利中心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8-03-15 13:44:23 来源:苍南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4日下午 ,苍南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带队视察苍南县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县民政局局长杨家秀,县政协社法委主任孙黎明,县残联理事长王再忠,县政协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别委员以及部分社会与法制委委员陪同视察。

李晖华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县民政局,听取了县民政局杨家秀局长作的关于县社会福利中心建设情况汇报。随后,视察组一行前往灵溪镇晓峰村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参加视察的政协委员们就加快县社会福利中心建设、加快苍南社会福利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许多建议意见。

视察中,李晖华副主席肯定了该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县社会福利中心项目不仅是民生重点工程,更是爱心工程,要度重视县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建设,项目选址科学,定位准确,设计合理,功能完善,希望下一步在项目宣传、运营管理、人才配备等方面提早谋划,真正把这一惠及民生增福祉的事业做实做强。

据悉,苍南县社会福利中心项目是2018年县重点工程,目前已在今年全县“双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上正式开工,该项目主体工程将于今年6月份动工,计划于2019年底完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集中供养苍南县域内的五保老人、城镇三无人员、优抚孤老、孤儿、弃婴和一级生活不能自理的重度残疾人,为他们构建一个舒适、祥和、温馨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