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支持浦江“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试点县建设协调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8 15:43:30 来源:省民政厅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8日上午,省民政厅召开支持浦江“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试点县建设协调工作小组会议。副厅长、巡视员计时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协调推进浦江“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试点县建设协调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省协调小组会议指出,2017年,浦江“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试点县建设已较好地实现了省委提出“三年见成效”目标。从今年开始,试点建设进入了省委提出的“五年大变化”的新阶段。车俊书记对浦江试点工作十分重视,先后两次作出专门批示,表明了省委坚定不移抓好试点的鲜明态度。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贯彻落实车书记的批示精神,切实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深入推进浦江试点工作。

会上,各个成员单位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成效,研究讨论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计时华副厅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2017年,各成员单位针对浦江民政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发力,不断提升试点建设工作成效,浦江县民政工作得到有效提升,地名文化建设、社会组织发展、社工队伍建设等工作实现新突破。2018年,要坚持“实”字当头,真心实意为浦江谋发展,实实在在做,多干民生实事,确保支持浦江“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试点县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新的成效。

厅办公室、计财处、宣传处、社会组织管理局、优抚处、社会救助处、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区划地名处、社会福利和老年服务处、社会事务处、社会工作处、省民政研究中心等12个局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