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温州市募委办党支部开展 2017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暨 “牢记使命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3 09:16:03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8日下午,温州市募委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暨“牢记使命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民主评议开展之前,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新党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并传达了浙纪通〔2018〕2号文件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检查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8年支部党建思路;全体党员对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遵守纪律严不严、工作作风实不实、作用发挥好不好等方面查摆问题,尤其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查摆“四风”新表现,开展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问题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发扬了我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党员自己不回避缺点和不足,同志间开诚布公,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具体批评意见。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另外为政治生日的党员钟声同志赠送贺卡、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