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迪清赴市福利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7 17:03:27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5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迪清率队赴市福利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党组成员、市老龄办主任蒋义炮,党组成员、调研员何贵宝等陪同。

姜迪清一行走访了市儿童福利院的教育区、保育区和婴幼儿区,查看了孤残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仔细询问了儿童生活、学习和医疗康复情况。

姜迪清指出,儿童福利院所从事的工作,是为孤残儿童谋求幸福生活的好事、实事,充分体现了我市“民生幸福工程”的内涵。儿童福利院在做好集中供养工作的同时,要动员社会爱心力量,鼓励服务对象和社会多互动,为让更多孤残儿童过上幸福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走访了市社会福利院,实地看望该院“三无”人员休养班区,并仔细询问、检查他们的饮食起居是否舒适。

姜迪清肯定了所有工作人员在目前的艰难环境中的工作成绩,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扎实推进福利工作。他要求社会福利院要规范管理,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提升人性化管理服务水平,为服务对象争取更多的权益。

当天,姜迪清一行还调研市福利中心基建项目,详细了解该项目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