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民政重点工作专项督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17:31:46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112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民政重点工作专项督查分析会。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市民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汇总上周各督查组赴11个县(市、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展民政重点工作督查反馈情况,并对反馈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下步工作措施。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迪清指出,本次督查工作,加强了市民政局与县市区、基层干部的工作交流,激发了基层干部对于民政重点工作的重视,督查结果达到预期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当前民政重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全局上下要加强紧迫感,紧盯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对重点工作、突出问题要加强监督,与基层干部多交流多汇报;三是要对照各项重点工作指标,分析各县市区、部门完成情况,列出项目清单,立足实际再部署,确保按时保质地完成年度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