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民政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全省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24 16:46:01 来源:浙江省民政厅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4日上午,浙江省民政厅召开厅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相关改革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剑侯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巡视员俞志壮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剑侯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全面准确落实机构改革各项工作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到,机构改革是当前最首要、也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的重大举措,是推进新时代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

王剑侯强调,全厅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为机构改革任务圆满完成作出重要贡献。一要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要强化协同、有机衔接,严格按照省委规定的时间进度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认真学习消化省委相关文件精神,精准把握组织实施原则,精准把握“立”和“破”的关系,积极配合做好人员转隶工作,抓紧研究本部门“三定”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二要严明纪律规矩,稳妥有序推进。要把纪律规矩立在前面,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和财经纪律,做到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三要抓好工作结合,营造良好氛围。要自觉服从改革大局,把落实机构改革任务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保证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加强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及时回应干部群众关切,为推进改革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上,王剑侯还代表省民政厅党组,向即将奔赴新岗位的同志们送上美好祝愿,对其为浙江民政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达了感谢。

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