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大南街道侨联到老年活动中心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9 13:52:26 来源:市老年活动中心 浏览次数: 作者:市老年活动中心 字号:[ ]

10月18日下午,大南街道党建办主任许斌、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带领侨联支部委员等10余名党务工作者到市老年活动中心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大南街道侨联党务干部一行现场观摩了老年活动中心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及党建宣传阵地等,认真了解活动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侨联党务干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拿出手机拍照,把好的经验和做法记录下来。

市老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工作成效引领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落实。始终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之中,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勇于担当有作为。创新“六个一”活动载体,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现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支部建设方面,不断巩固提升,深化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搭建涉老组织孵化平台,为老年活动各项工作装上“红色引擎”。在品牌创建方面,倡导“志愿服务 党员先行”理念,打造银龄互助、青春助老、党员义工+社工两工联动三大特色服务品牌,构建党建品牌引领体系,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王朝贵主席表示,通过这次观摩学习加强了单位之间的交流,找到了努力方向,表示将以此次观摩学习活动为契机,立足实际,取长补短,拓展思路,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基层侨联党建工作,继续加大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力度,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基层党建示范点,推动“党建带侨建”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