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活动中心排舞队荣获2018年全国啦啦操精英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19 13:49:00 来源:市老年活动中心 浏览次数: 作者:市老年活动中心 字号:[ ]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温州市体育局、苍南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全国啦啦操精英赛在温州苍南县体育中心举行。市老年活动中心排舞队参与比赛并荣获2018年全国啦啦操精英赛公开成年组徒手啦啦操自选动作一等奖。

本次比赛设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和亲子组四个组别,共吸引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及全国各地73支队伍、1500余名运动员参赛。为在比赛中取得好名次,市老年活动中心排舞队队员认真准备,每周定期辛苦训练。最终在比赛现场,市老年活动中心排舞队凭借优美的舞姿、精湛的技艺,让大家眼前一亮,获得评委的一致赞赏。

市老年活动中心将继续大力培育老年文艺队伍,为老年人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不断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