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隆重举行全国第六个老年节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16:18:37 来源:瓯海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作者:黄慧洁 字号:[ ]

又见重阳佳节, 10月17日下午,瓯海区隆重举行庆祝全国第6个老年节大会暨“银龄之家”慈善基金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何宗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华、副区长陈朝明、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等出席会议。区老龄委成员单位、各街镇相关负责同志,区离休干部和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村为老服务中心和部分老人代表约50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观看了“金秋银龄晚霞生辉”之瓯海老龄事业发展专题片、银龄之家专题片、百岁老人风采视频。何宗静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向大会致辞,并向全区所有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她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座的各位都是瓯海经济城市社会发展的奠基者,也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和记录者。她强调,全区上下要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养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幸福、更有获得感。

会上,举行了银龄之家慈善基金启动仪式。最后,大会在区老年大学学员们的文艺演出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