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爱心温州•最美夕阳”文艺演出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8 17:16:24 来源:市老年活动中心 浏览次数: 作者:市老年活动中心 字号:[ ]

颂歌改革开放,打造最美夕阳红。10月16日下午,由温州市民政局、温州市慈善总会主办,温州市老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爱心温州·最美夕阳”文艺演出在中心开幕。百余名中老年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用歌声和舞蹈讴歌幸福生活,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二届市慈善总会荣誉会长孙成堪,原温州军分区司令员、市慈善总会顾问乔吉林,原市政协副主席、市慈善总会顾问戴祝水,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楠生,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老龄办主任蒋义炮,市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周文珍,市慈善总会秘书长肖国庆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老年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乐器、独唱、组唱、舞蹈、诗朗诵、模特秀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其中《老有老的骄傲》道出了老年朋友的智慧和阅历,饱含深情;《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老一辈建设者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血脉相连的深厚感情;健身舞《传递正能量》则用灵活多变的肢体语言展现出老年朋友们令人耳目一新的精神面貌。

台上精彩连连,台下欢声笑语,演员们用自己的真情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活动展现了我市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