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移民办开展“警示教育、纪律教育”
发布日期:2018-10-10 15:38:3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应上级文件精神要求,紧急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警示教育”,学习温委办发201875号文件《关于3起影响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通报文件中3起典型案例,充分暴露出个别党员干部仍存在注定担当不够、服务意识不强、政策水平不够等问题,影响了营商环境改善。

会上,黄主任再次详细解读了《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实施方案》,并让两名“营商专员”谈自己在与企业对接中的切身感受,以及遇到的问题。黄方樵同志强调,“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要任务,每个党员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以对历史、对人民、对事业负责的高度,查找差距、自我加压,全力投身“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

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吸取以上典型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自查自纠,坚决把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落实到位,着力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开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平阳县移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