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移民办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新时代探路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6 14:38:22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6日,乐清市移民办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新时代探路者”主题党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成了会前精心准备,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把提高广大党员总之关,激发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性作为活动重点。

按照移民办党支部部署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罗柳富宣读、讲解《中共乐清市委组织部关于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新时代探路者”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上级要求、解读开展要求和内涵。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及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作为分析讲解重点。

党组成员程林新,做“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的思考”主题党课。从十九大会议是对我过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的科学把握;我们要正确理解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基本内涵;我们要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奋斗目标的三个角度,解析十九大会议以来发生的新变化,理解当前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引申到移民办整体工作的发展趋势。

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新时代探路者”主题党日活动,参与面广,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使移民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提升,对找准坚持四个自信的着力点更有帮助。此次会议既有理论学习,又有专题党课分析,是把十九大理论同移民办日常工作相结合的有力形式。丰富了移民党支部会议形式和内涵。帮助移民办全体党员理解当前移民村发展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的差距,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工作热情。


 

 

(乐清市移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