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移民办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8-01-23 16:13:2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3日,乐清市移民办召开巡察反馈会,参加会议的有市纪委第四联合巡察组、市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市移民办全体干部。会议主要就2017年9月份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口头反馈。

 会上,市纪委第四联合巡察组章人来组长就移民办巡察结果进行了反馈。介绍了目前移民办存在的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政治学习党风教育不够、民主集中制落实不到位、执行工作纪律、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同时,还提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开展纪委报备工作等建议。

 蔡小松主任代表乐清市移民办做了表态发言,强调要深化思想认真,切实提高整改落实的工作自觉;要加强廉政教育,强化移民系统内部学习能力;要抓好整改落实,深入推动移民办全面从严治党;要增强自律意识,打造优秀政治生态文化;要明确党组责任,积极履行“一岗双责”要求;要完善审计监管,健全移民系统内部审计制度。最后蔡小松代表移民办全体党员干部表态,将以此次市纪委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坚持水库移民科学发展;坚持服务移民的宗旨;坚持廉政勤政。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把巡视工作的成果落到实处,提高水库移民工作薄弱环节。

 

 

(乐清市移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