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移民办开展新年第一次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9 16:56:03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刚刚召开的县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全县“礼让斑马线”和“垃圾革命”,总结回顾2017年党建工作,1月15日晚,苍南移民办召开2018年新年第一次党组织生活日,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庆华主任传达县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他表示,刚刚闭幕的县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广大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学习贯彻县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贯彻县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张志宏副主任作了党章修正案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打造作风过硬、风清气正、坚强有力的移民铁军。

最后,黄庆华主任还传达了全县“礼让斑马线”和“垃圾革命”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礼让斑马线”和“垃圾革命”是两场事关苍南文明和美丽的攻坚战、持久战,事关“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根据动员大会黄荣定书记和郑建忠县长讲话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苍南县移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