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移民办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6 08:48:29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月15日,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局长、市纪委第五纪检组等领导到市移民办参加述职述廉述法会议。会议听取了移民办领导班子2017年度总结,并开展领导班子测评。

       乐清市移民办主任蔡小松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完善机制,夯实后期扶持常态化工作基础。完善常态化工作落实,完成后扶年度目标;推行动态化管理,完善直补人口复核;坚持需求导向,编制技能培训计划;攻坚存量资金,提高资金流转效率。二是推进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新发展。积极试行乡镇报账制,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加快智慧村居建设,提高居家养老信息化水平;编制避险解困规划,分类完善村级实施方案;探索扶持新方式,购置房产发展物业经济。三是提升水库移民融入发展水平。保障移民群众利益,实现年度移民信访任务;体现“最多跑一次”要求,分类融合建设提速。

 

 

 

(乐清市移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