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召开“平安护航十九大”移民信访维稳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16:51:09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8日,泰顺县召开“平安护航十九大”移民信访维稳交流会,会议在泰顺县移民办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泰顺县政府吴曙光副县长、县府办陶碎勇副主任,泰顺县移民办领导班子和有关科室负责人,百丈镇党委书记、副书记,西岸村未迁移民陈道刻、陈道鹏等人。

会上,与会的领导就西岸4户15人移民安置相关问题与移民进行探讨,并在相关移民政策的理解、运用和安置落实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吴曙光指出,对4户移民的实际困难表示同情和理解,但是在安置问题上,还请4户移民要立足实际,深入反思,要有大局思想,从过高要求的迷雾中走出来,早日签订安置合同落实安置。吴曙光强调,党的十九大是我党政治生活上的一件大事,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请移民要按照有关规定,要合法、合理表达诉求,要配合县里做好平安护航工作,坚决不允许非访事件发生。

 

 



                                                                                                         (泰顺县移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