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居家养老服务二类招标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8-18 14:51:44 来源:苍南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作者:欧露露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补贴制度建设,逐步解决困难老年人的养老服务保障问题。8月17日,苍南县民政局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全县居家养老服务二类进行招标,经过严格的招标程序,最终苍南县江南片区和南港片区居家养老服务(二类)分别由厦门国太亚医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和苍南县康馨之家服务中心中标,中标金额分别为3144064元、4135908元。

此次两家中标公司将为苍南全县5700位城乡困难、失能、失智、高龄老人等二类对象提供生活护理保障。通过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推动养老托底保障和适度普惠相融合,改进养老服务补贴评估方法和服务方式,创新开展养老服务补贴项目,提升服务水平。下步该县民政局联合乡镇给予督促指导,每季度开展对机构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时间、服务效果等为主要内容的满意度调查,切实做到服务与监管并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