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在全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8-17 11:03:48 来源:瓯海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作者:张玲玲 字号:[ ]

8月15至16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主办温州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顺利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拼,瓯海区在此次大赛中喜获佳绩。瓯海区民政局荣获优秀组织奖,温州市万福养老护理中心、瓯海区仙岩红景天老人公寓荣获“道德风尚奖”。瓯海区代表队荣获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和3个“十佳养老护理员”荣誉称号。

当前,养老问题已经成为社会热点,老年人实际护理需求与养老服务水平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具有失能、智障、慢性病老人的专业化护理人才更是缺乏。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大赛的引领示范作用,宣传和引导更多的专业人才加入养老护理行业,不断提高养老护理人员的专业水平,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照护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