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温州市养老护理员、母婴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08-17 16:24:04 来源: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弘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大赛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升我市养老和家政行业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8月16日,由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温州市养老护理员、母婴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在温州市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成功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平阳县水头镇红景天老人公寓推荐的选手范秋燕脱颖而出,夺得本次大赛养老护理组的冠军。

       本次大赛的养老护理员项目一共吸引了来自各县(市、区)12支代表队,93 名选手参赛。经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的激烈角逐,产生了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和8名优胜奖选手。最终来自平阳县水头镇红景天老人公寓的范秋燕、温州市万福养老护理中心的李建凤、平阳县水头镇红景天老人公寓的林宙分获养老护理组总成绩前三名,此外本次竞赛成绩前十名的选手还由赛区组委会授予“十佳养老护理员”荣誉称号,对于本次竞赛成绩突出的选手,将选拔推荐参加省级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为广大养老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我市养老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有力推动行业向规范化、职业化、标准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