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云玮召开会议传达全省水库移民工作年中分析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8-17 16:47:3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移民办副主任项云玮召集移民安置处、移民发展扶持处工作人员召开业务会议,重点传达全省水库移民工作年中分析会会议精神。

        首先,工作人员传达了8月10日下午在杭州召开的全省水库移民工作年中分析会会议精神,特别是省民政厅副厅长、移民办主任王忠志的讲话精神。其次,移民安置处负责人介绍了8月8日-8月10日在杭州参加全省水库移民工作主任培训班的总体情况与心得体会。

         最后,项云玮再次强调了王忠志主任在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并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业务处室要做到:一是维稳工作压力重大,要注意方式方法;二是要配合局相关处室抓紧落实屿北农贸市场处置方案;三是重视扶贫领域专项资金检查中相关涉及后扶资金的情况;四是要确保后扶资金项目提速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