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移民办举办全省水库移民工作主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8-15 16:32:14 来源:省民政厅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8日-10日,全省水库移民工作主任培训班在杭州举行。此次培训主要针对我省近年各级水库移民管理机构负责人更迭较多的实际,旨在加强全省水库移民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对2016年新进的移民管理机构负责人举办的一次基础业务培训。各市、县(市、区)移民管理机构新任负责人和部分业务骨干近200人参加培训。

省移民办副主任陈金伟作了开班动员,他对举办此次培训的必要性作了充分说明,对培训目标寄予了期望,对参训纪律提出了要求。省民政厅移民资金管理处、移民扶持开发处和移民安置处负责人分别就移民资金使用管理与实务、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实践与思考、移民项目扶持管理政策解读、移民安置工作和验收及监督管理等工作基础内容向参训学员授课,并就近期水库移民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省移民办副主任程柯作了结业讲话,肯定了培训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培训期间,各参训学员认真听课,展示了良好课堂纪律和工作作风。在培训结束后,各学员对授课情况进行了测评,反馈情况看,对培训内容设置、现场授课情况总体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