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民政厅委托第三方社会组织机构 考核评估全省养老院服务质量
发布日期:2017-08-14 16:50:05 来源:民政部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部署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加快建立全省服务质量标准和评价体系,加强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监管, 8月9日,青海省民政厅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委托青海省养老服务协会对全省的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进行考核评估。

此次评估为期一个月,重点按照《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指南》中的115项指标,对全省140多家养老机构逐个进行实地对标评估。主要核查各机构在养老院业务管理系统内填报数据的客观真实性和各机构服务质量建设整改情况,并出具评估报告。

青海省民政厅将联合养老院服务质量专项行动成员单位对第三方的考核评估工作进行督查,并参考第三方提供的评估报告对养老机构开展指导,对核查整治阶段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从而促使全省养老机构的服务质量得到明显改善,服务基础进一步夯实。(根据青海省民政厅信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