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余强到平阳调研督查民政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9 08:37:39 来源:平阳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8日,省民政厅副厅长余强到平阳县调研督查避灾安置场所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

        余强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水头镇红景天避灾安置场所、南雁镇雁前村避灾安置场所和昆阳镇水亭村避灾安置场所建设情况,并赴平阳县行政审批中心民政窗口调研“最多跑一次”工作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余强一行听取了市县民政工作汇报,余强对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避灾安置场所建设等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民政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思念,从服务对象的需要出发,做好基础性、普惠性的民政工作,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二是加强避灾场所建设。要按照避灾场所建设标准要求,优化空间布局,提升服务功能,确保转移人员留得下、住得住;三是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系统性地梳理办事项目和流程,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升民政部门为民办事的水平。

        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市民政局副局长倪忠礼,平阳县副县长王文胜、金启浩以及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楼喻刚、省救灾协会秘书长方恒、平阳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