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召开上白石电站移民安置工作 交流讨论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3 15:49:24 来源:泰顺县移民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6月22日,宁德市水利局、上白石电站业主单位、杭州江河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泰顺县移民办有关负责同志齐聚泰顺县移民办会议室召开上白石电站移民安置工作交流讨论会议。会上首先由设计单位杭州江河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通报了上白石电站实物调查、专项和移民安置大纲编制前期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在人口核定、移民安置、交通复建、补偿等方面提了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与会的各方就移民安置等相关事项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上白石电站是国家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各方要切实担起责任,本着“求同存异、互惠互利、共同推进”的原则,加强协调沟通,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议认为,上白石电站移民安置工作涉及福建、浙江两省,在相关政策处理上要做到同库同策,特别是在实物补偿、人均建设用地等方面要做到早对接、早统一、早落实,切实推进移民安置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