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宇副厅长出席宁波善园开园仪式
发布日期:2017-06-22 14:39:00 来源:省民政厅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7日,公益慈善综合体“善园”在宁波鄞州区举行开园仪式。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出席并致辞。

江宇副厅长在致辞中表示,善园既是一个公益慈善的主题园区,也是一个融展示、孵化、参与、教化于一体的地标综合体;既是一个慈善组织的孵化园,慈善项目的创业园,也是一座传承慈善历史文化的博物馆;既有效承载慈善事业的组织推动功能,又积极承担了对社会公众的教育引导使命。作为一个政府出台政策积极推动,由社会组织以众筹方式筹资建设的公益园区,善园打破了一个记录、也创造了一个历史。善园的落成,是我省社会组织建设史、慈善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件大事、一个标杆。

江宇副厅长与宁波市、鄞州区领导共同为善园揭牌,善园正式对公众开放。仪式现场还举行了善园公益社会组织创新营地授牌仪式和“心唤醒”宁波项目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