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民政局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夏季消防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2 15:06:17 来源:泰顺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全县民政系统安全稳定,6月22日,泰顺县民政局召开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月暨夏季消防检查工作部署会,全面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工作。

        此次消防检查内容包括,对社会福利机构和婚姻、殡葬、救助服务机构及烈士纪念设施等领域的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养老机构消防设施专项治理,各社会福利机构、殡仪馆等重点场所电气火灾防范检查等,切实加强全县民政系统消防安全管理。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夏季消防检查的重要性,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对隐患排查治理范围内的所有单位、场所、人员进行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加以整改,切实把安全管理工作的规定和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提高民政服务机构的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