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6年温州市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时间:2017-03-27 字号:[ ]

各县(市、区)老龄办:

    2016年在省老龄办的指导下,按照全市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会议部署,在中国人寿保险、太平洋保险等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全面贯彻落实“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老龄工作方针,深入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扩大承保覆盖面,取得明显成果,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我市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经研究决定,对龙湾区老龄办、瓯海区老龄办、瑞安市老龄办、乐清市老龄办、永嘉县老龄办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各单位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我市的老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温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3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