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最多跑一次"和“八统一”地名办事事项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2-08 14:20:35 来源:区划地名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响应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新部署,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八统一”有关精神,优化使用地名信息系统,12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最多跑一次”和“八统一”地名办事事项培训会。

    会议明确高标准完成“最多跑一次”地名办事事项“八统一”的重要性。会议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对“八统一”地名办事事项进行讲解,并进行操作培训。全市地名审批业务骨干现场提问、积极讨论、深入学习。

    通过做好“互联网+”加法,我市公布的地名办事事项将均能实现在线办理,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减法。同时围绕“一件事跑一次”目标,对服务流程进行“量体裁衣”,不断优化申请材料、办事流程,及时公布更新办事指南,供群众下载、查阅、参考,为群众办理申请事项提供方便,真正变“群众跑”为“信息跑”。

    全市区划地名科科长、地名审批经办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