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移民办召开避险解困村级实施方案评定会
发布日期:2017-12-05 15:40:33 来源:乐清市移民办 浏览次数: 作者:余华 字号:[ ]

        12月1日,乐清市移民办组织召开了避险解困村级实施方案评定会。乐清市财政局、市委农办、市三改一拆办、市移民办、淡溪镇、仙溪镇、白石街道相关领导和移民专管员、财务人员出席会议;淡溪镇赤岩坑村、硐垟村、埭头村,仙溪镇凤溪村,白石街道钟前村村双委全体成员列席。

        会议根据《浙江省乐清市大中型水库移民避险解困实施方案》,听取了杭州江河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的方案介绍,经认真讨论,评定并通过了我市淡溪镇埭头村、淡溪镇赤岩坑村、淡溪镇硐垟村、仙溪镇凤溪村、白石街道钟前村5个村级避险解困实施方案。

        乐清市移民办主任蔡小松在会上强调:一是各村要深入解读杭州江河造价咨询公司编制的村级实施方案评定稿,认真校对文本,准确筛查补助名单,确保文字数据的真实精确。二是各乡镇街道要积极推进,加快落实水库移民避险解困安置工作,让移民尽快享受到政策补助,早日搬出灾害点,早日入住安置房。三是杭州江河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要根据会上讨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各村提供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好方案内容。

 

 

 

(乐清市移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