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林敏红副市长专题调研珊溪水库移民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5 15:38:07 来源:乐清市移民办 浏览次数: 作者:余华 字号:[ ]

        11月30日上午,乐清市副市长林敏红率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赵伟红等一行3人到乐清市移民办专题调研珊溪水库移民工作,详细了解了珊溪水库移民房屋加固纠偏、剩余宅基地处置、后期扶持、和谐稳定、专项救助资金使用等情况。蔡小松主任对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并详细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林敏红副市长对乐清市近年来的珊溪水库移民工作总体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对专项救助、和谐稳定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房屋加固纠偏进度情况和剩余宅基地处置进程表示高度关切,她强调:一是要树立“情系移民,用心服务”的理念,切实为移民解决现实困难,切实增强移民美满生活的获得感;二是要坚持移民利益优先的原则,保持清廉,不存私心,在移民资金的使用上有担当精神;三是要搞好部门之间的协同,在坚持原则、程序合法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乐清市移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