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移民办开展“送医疗,送文化,送法律”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1 17:11:31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瑞安市移民办联合瑞安市人民医院、星光艺术团和塘下镇等单位,开展了“送医疗、送文化、送法律”三下乡活动,向塘下镇城东村移民群众送上服务。本次活动邀请了瑞安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骨伤科、外科和五官科等专家医生为移民群众进行义诊和有关疾病方面的咨询。瑞安市移民办工作人员向城东村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解读》、《法律维权百事通》等法律书籍。瑞安市星光艺术团还为该村群众表演了一场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获得了广大移民群众的点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大力提高移民群众的综合素质,进一步丰富他们的医疗、法律、移民政策方面等知识起了积极促进作用,给移民群众送去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为培育移民群众的和谐稳定营造了浓厚的知识氛围。

 

 

 

(瑞安市移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