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移民办赴我市开展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17-11-09 08:44:09 来源:移民发展扶持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7日下午,省移民办副主任陈金伟带督查组来我市开展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督查,并在乐清市政府会议室召开督查座谈会。温州市民政局局长白楠生,乐清市副市长林敏红,温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移民办副主任项云玮,各地移民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白楠生就温州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和信访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林敏红汇报了乐清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开展情况。鹿城区、乐清市和永嘉县针对省办督查内容,作了专题汇报。

        省移民办资金管理处处长丁小策和后期扶持处副处长李献友分别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提速和项目资金使用、考核指标等作了现场说明和解答。

         最后,陈金伟作总结讲话。陈金伟表示,温州市各县(市、区)移民项目的推进正在迎头赶上,他对温州充满信心,温州的成绩来自于各级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责任明确、底子清晰、态度积极。同时提出,接下来,温州市应从扎实基础、变通方式、加强协调等几个重要节点进一步抓完善,要高度重视项目库建设、善于借力,推动移民项目又快又好发展。他指出,要从关心帮助入手,推进移民融合工作,下一步帮扶的重点要向老库、大库的移民和避险解困地区的移民倾斜,选对选准项目,切实提高移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