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移民办主任赴联系村度山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7 09:29:10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11月20日晚,龙湾区移民办全体党员赴永中街道度山村参加村党支部大会,与党员共过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永中街道党工委委员孙宝武、度山村党支部委员及6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龙湾区移民办张福康主任围绕十九大精神给在场党员上了专题党课,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并对其中重点内容以及村民关心的热点民生内容进行了集中阐释。张主任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医疗、社保、就业的民生内容占比极高,每一件都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村两委要聚焦民生福祉,深入调查研究,完善工作思路,谋实任务举措,着力制定一些强有力的有针对性的举措,让改革红利快速走进度山村。同时,张主任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学习方式,总结优秀经验,紧密结合农村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本村发展特色献计献策。

宣讲过程中,在座党员认真聆听、神情专注。会后他们表示,联系单位领导到基层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真正把十九大精神明明白白读到他们心里,作为度山一员,他们会带头做好本村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龙湾区移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