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时华副厅长赴浦江调研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试点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7 14:55:22 来源:省民政厅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4日至16日,省民政厅副厅长、巡视员计时华赴浦江调研“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试点县建设相关工作推进情况,金华市副局长陈海明、浦江县副县长张卫东陪同调研。

计时华副厅长在浦江县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浦江县民政局关于2017年“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试点建设民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明年的思路。计时华副厅长对浦江县在社会救助、居家养老、地名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明年的工作思路表示赞同,并和与会同志就今后如何更好地推进民政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计时华副厅长指出,今后省厅将继续加强对浦江县“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试点县建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希望浦江县抓住这个机遇,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推进县养老中心建设项目破题,提炼特色亮点工作,用好“千年古县”这一金名片,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让民政工作为浦江全域“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试点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离2017年收官还有一个半月,全局上下要齐心协力、加油冲刺,力争全面完成2017“四个全面”试点县建设相关目标任务。

计时华副厅长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浦南街道石埠头村、虞宅乡野马岭、新光村等地,深入了解浦江县农村社区在基层民主协商、居家养老服务等方面情况。在浦南街道石埠头村,计时华副厅长详细询问了村集体经济收入状况、党支部建设和协商民主开展情况,细致了解了农村老人吃饭看病等问题。在虞宅乡,计时华副厅长对新光村开展五水共治,打造青年创客基地和文创园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赏,对马岭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效表示肯定。省民政研究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