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鹿城区老年春晚欢乐登场
发布日期:2017-11-17 10:46:42 来源:鹿城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2018·温州市老年春晚鹿城海选专场在鹿城区文化中心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由鹿城区委宣传部、鹿城区老龄工作委员会、鹿城区民政局主办,鹿城区惠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温州市老年活动中心、鹿城区戏剧家协会协办。

前期,各街道乡镇以及文艺团队共有50多个节目报名参加,经过甄选及大众评委打分,当天共有17个节目进入春晚鹿城海选现场。京剧《龙江颂·望背景更使我增添力量》、时装秀《漫步夕阳》、群口快板《社区的风采》等一个个经过精心编排的节目呈现在观众眼前,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2018·温州老年春晚是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温州市民政局、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展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老年人专属晚会,旨在满足温州老年人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迫切需求,展示他们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也中老年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彼此借鉴、携手共进、切磋学习的展示平台,实现“文化养老”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