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募委办党支部走进敬老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5 15:17:17 来源:市募委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4日,温州市募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走进文成县西坑镇敬老院,开展“爱老 敬老孝老·走进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为敬老院老人做一顿爱心午餐,给困难老人送上生活用品,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

        当日上午,市募委办党支部一行来到西坑镇敬老院。为了给老人们精心准备午餐,党支部一行准备了适合老人们食用的食材,并为老人们包了一大锅的饺子。了解到敬老院的困难老人们的生活需求,党支部给他们送去了餐具、毛巾等生活用品。“感谢你们来敬老院,给老人们带来了一顿丰盛的爱心午餐,以及生活用品,老人们吃的很开心,真切感受到了爱心与温暖。”敬老院傅利群院长说。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在西坑镇南坑村委会议室,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在学习会开始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按照规定签到,缴纳了本月的党费。支部书记通报了到会情况,介绍了“爱老 敬老 孝老·走进敬老院”活动主题。

        “我自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后,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地紧握右拳、凝视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新增和修改内容,同时对新党章内容原原本本诵读,并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集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践行了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