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新开馆 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发布日期:2017-11-14 15:11:07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记者从市民政部门获悉,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展厅已更新布展完毕,并已重新开馆,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据悉,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扩建完成于1989年。2017年完成展厅更新布展及加固纠偏工程。此次重新开馆,市民可观赏到馆区内原有的红十三军和挺进师双联碑,浮雕和照壁题词。

此外,该馆在装饰上保留了古朴建筑风格,营造和谐美感的同时,创新了展厅展示格局,在秉承展陈内容不变、展陈手法创新的原则上,全方位、多角度展出烈士的头像、事迹及珍贵遗物,并采用铜塑雕像、语音导览系统等多媒体科技元素,给参观者更好的视、听体验。

馆长戴欢苗告诉记者,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全年免费开放,还将免费提供主持、协助团队开展纪念、缅怀等主题活动。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