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移民办开展2017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09 17:24:47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传播慈善理念,更好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市移民办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精神,深入发动、广泛宣传,近日,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募集慈善资金,为救助困难群众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慈善捐赠活动开展过程中,办领导班子带头捐赠作表率,示范带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全办18名机关干部全部参加了捐款,共募集善款2200元。本次募捐活动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慈善总会助学、助医、助困等资金救助。通过这次活动,每一位移民干部都更加深刻领悟到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我们在为困难群众做实事的同时也认识到保障民生是一个任重道远的任务,今后,我们将力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慈善事业,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献爱心、送温暖。

 

(瑞安市移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