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移民办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20 10:06:55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苍南移民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用庄严而凝练的话语,要求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志们认真聆听,并时不时记录笔记。把总书记的话记在脑中,印在心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

开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我们打好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战的信心。我们移民干部更要牢记使命,继续坚定不移服务移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苍南县移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