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龄动态 > 老龄动态
林万乐县长赴沙头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时间:2017-10-18 字号:[ ]

弘扬孝亲敬老和谐共享之风,10月12日下午,永嘉县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府办、县民政局、县老龄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沙头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为她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还为今年新晋百岁的老人送上一块特制的写有“盛世人瑞”的牌匾。

林万乐一行首先来到高浦村百岁老人林云弟家里,看到老人精神状态良好,目前与儿孙住在一起,生活起居得到很好的照顾,心里十分欣慰,他关切地向家属询问老人吃得怎么样,身体如何,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同时叮嘱家属要悉心照料,对老人要多点过问、多点关心。老人激动地说:“子孙孝敬、政府关心,太谢谢了!” 

随后,林万乐又先后慰问了同村的朱玉英、泮爱华老人,稠树村金云弟老人,福利村金碎柳老人以及塘湾村的郑岩二和林松菊老人家里。每到一处,林万乐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林万乐衷心祝愿老人们重阳节快乐、健康幸福,并叮嘱家属要一如既往关心照顾好老人,给老年人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让老人老有所养、生活无忧、欢度晚年。

慰问中,林万乐指出,尊老、爱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沙头镇是我县百岁老人最多的镇,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心系老年群众,想老年人之所想,解老年人之所难,让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真正让全县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