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浙江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杭州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0-17 17:00:40 来源:省民政厅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2—15日,第六届浙江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祥有、省政协副主席徐鸿道、省军区副司令员李金国等出席开幕式。省民政厅厅长王剑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民政厅副厅长、省老龄办主任苏长聪主持开幕式。展会总面积1万平方米,由浙江省老龄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浙江省贸促会主办,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浙江省社会福利协会、浙江省老年学学会承办。这次博览会,既有养老服务产品展示,又有跨界养老交流,还有公建民营项目对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开阔养老从业人员视野、繁荣养老服务市场、对接供需两端、促进地区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12日下午,举办了以“探索产业发展,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养老服务高峰论坛。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党委书记甄炳亮、日本静冈县福祉部长寿福祉局局长高桥邦典、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李秀霞、上海佰仁养老集团公司总经理杨嵘等7位嘉宾主旨发言。全省各地民政局、养老机构和省内外养老服务企业及专业组织共5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

13日上午,举办了首届浙江省养老服务机构公建民营及社会化运行项目对接会。全省共计推出848个项目,其中养老机构项目116个、居家照料中心项目731个,国内优质养老服务企业和专业社会组织共20多家前来参会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