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党组成员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0-16 15:39:50 来源:民政部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宫蒲光、顾朝曦、高晓兵,部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会长、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王建军,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等前往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10月15日上午10点,部党组同志一行走进展厅,依次参观“开辟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各展区及特色体验展区。他们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实物、模型、图片、视频等。在一张张体现民政工作内容的照片前,他们不时驻足思考,交流意见,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有关情况。黄树贤说,本次成就展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形式生动,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展示了党和国家发生的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变革,形象反映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黄树贤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民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生民政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在党委政府有力领导下,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大力推动民政工作改革创新,着力加强民政基层基础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要广泛宣传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宝贵经验,激励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民政部有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随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