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楠生赴基层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无告知暗访”
发布日期:2017-10-10 14:25:1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楠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乃排以无告知暗访形式对机关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细。

        白楠生一行先后到市儿童福利院、市救助站、市社会服务热线服务中心、市捐赠站进行暗访。每到一个支部,白楠生都看得认真、问得具体、听得仔细,实地查看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是否达到标准化要求,并且翻阅支部工作台账,督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抓得实不实,了解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询问党员有没有按月及时交纳党费以及学习掌握党的理论知识等情况,对于督查中发现一些支部党建氛围不够浓、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不够紧密、相关工作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都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要求,督促支部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期间,白楠生一行还随机查看了相关单位安全管理、值班在岗和服务群众等情况,要求各单位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用群众对民政各领域工作的获得感来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