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福利企业金算盘董事长王海英同志荣获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市社会福利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7-22 字号:

鹿城区残疾人优秀女企业家,福利企业温州市金算盘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英继荣获鹿城区、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后,再获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这一殊荣。
      王海英是我省知名残疾人女企业家,多年来,她励志自强、创业有为、回报社会、热心公益的先进事迹曾经感动无数人,她本人也曾先后荣获全国自强模范、省自强创业之星等诸多荣誉,并当选省人大代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念、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乐于奉献,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精神,得到了组织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面对荣誉,她谦虚地说:“这是组织上对我个人的鼓励,更是对残疾人群体的鼓励,没有党和政府的关爱,就没有我今天的成就。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更要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先锋意识,以更扎实的工作为党旗添彩,为残疾人事业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