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公司
信息来源:市社会福利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3-01 字号: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不知不觉自己已经在公司工作了十四年的时间了,时光击打着我的傲气,岁月磨平了我的棱角。回首过去,虽然没有什么辉煌业绩值得去骄傲,去留恋,但细细想来,毕竟有了经历,有了过程,也不觉得有什么遗憾。
      追忆往事,时光如同一部历史剧,自2002年进厂,从车间中控化验、发货员、考勤监督、后勤、办公室文员到如今的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各个岗位一步一步走来,往事历历在目,永远铭刻在我的心头。蹉跎岁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风雨兼程,与公司一同走过坎坷,走向辉煌;回想往事,心潮澎湃,是公司哺育了我,是公司教我成长,是公司使我变得更理性、更成熟了。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唱出了多少深情厚谊,人间浓情,同样也唱出了我们共同的心声:感恩父母,是他们赐予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良好的启蒙教育;感恩师长,是他们用知识和智慧使我们变得强大,变得聪慧;感恩同事,感恩朋友,茫茫人海、芸芸众生,是友情将我们的手相牵,使我们有了从相遇到相知的缘分。然而,所有这一切,都无法与我们和公司这个大家庭之间的那份情,那份爱,更深长。父母只能给我们健康的身体,但无法养育我们一生;师长给了我们有限的知识,却不能给我们终生的教育;朋友能给我们帮助,但却是短暂的,无法给我们一个稳定的生活与前途。我们与公司的关系,如同鱼与水的关系,失去了公司,就如同失去赖以生存的热土,使我们的生活更加艰难。因此,我更需要感恩的是我们的公司,是她不仅给我们提供了生存的必要条件,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发挥自我、表现自我、施展自我才华的平台。公司组织的关心,领导的爱护,同事的问候,尤如屡屡春风,吹得我暖意融融。
      在公司里,也许我们的努力和付出微不足道,但是我们要把自己的努力看作是我们公司凝聚力必不可少的部分;一滴水只有投身大海才不会干涸,一棵草只有投入大地的怀抱才能装扮春天。只要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公司付出了,把我们的聪明和智慧,回报给公司了,这就够了,也就无怨无悔了。在公司里,我们个人的力量确实很小,但是,如果我们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能把公司当作自己的“家”,工作的时候再认真一点,尽心一点,尽责一点,我们的公司就会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我们要为自己能拥有一个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工作岗位而感到高兴;要为公司能为我们提供各种展示自我能力的舞台而感到幸福。我们要感恩我们自己的公司,要对我们的公司说一声“感谢”,只有这样才能激起我们心中的无限感激之情和深深的报恩之意。

 

                                                                                                                                                                                浙江联大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池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