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荣军印业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市社会福利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12-20 字号:

浙江荣军印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印刷城——温州苍南县龙港镇。公司起源于1991年,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公司总部现有员工800多名,公司拥有海德堡四开5色UV印刷、海德堡八开四色机、罗铁全轮转机等全套生产线设备,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本公司现有三家分公司,二个营销中心及数十家外协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各类卡通贴纸、3D镭射贴纸、PVC贴纸、亚克力贴纸、海绵泡泡贴、贴纸收集册、胸章、钥匙扣、金粉贴纸、纹身贴纸、水晶滴塑等各种印刷工艺品及儿童促销品等。崭新的厂房,一流的设备,以全员参与、优质服务、品质第一、持续改善为质量方针,使公司得到长足发展,产品远销北美、西欧、东南亚、中东及南美各地区。
公司秉承“用文化凝聚人才,用感情温暖人才,用机制留住人才,用薪酬激励人才,用管理提升人才,用事业造就人才”的用人理念,致力于人力资源的规范化管理,为每一位有志于荣军事业的人才提供一个学习深造、不断成长与展示自我的舞台。
  着眼于未来,导入ISO90001、ISO14001、SA8000,应用7S和HACCP安全卫生管理办法,一批复合型高素质的专业技术水平管理团队,在总经理夏细扣先生的带领下,立志成为引领印刷行业的荣军“航母”,正在向多元化经营服务的集团公司迈进。